Photobucket

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omg~吓死人咩~

今天爸爸带我去他的老朋友(健伟uncle)家做客
有钱到~,

还住三层楼的屋子。。。(羡慕

伟健uncle有一个宝贝女儿,
名叫陈语恩
我还以为~

独身女就会自以为是的样子,
没想到~

我们很快就凑在一起了捏~

他家还养了一只很kawaii滴贵宾狗,
很像公仔酱的
名叫coco
很像女生名酱厚,
才知道其实是熊狗来的~

和那只狗追来追去。。。。(sot的~)
玩下玩下,才发觉自己的尿快出来了~
哎哟~跑到厕所去,

就在我小解完毕时,

忽然听见歌声从镜子旁边传来。。。(女歌声
还拉很长的音咧~ (阿弥陀佛~
吓到我~~

只剩下半条命!(还以为见鬼

回家时我问爸爸,
才知道原来~他家里有中央系统(不知道什么东东
只要开收音机,
整间屋子都会有歌声。
还以为我“那个”,

吓了我一跳,流汗。。。。。。
=.=

3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