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巴士上。。。

最近买了一本鬼书,

就拿到课室去给汶怡看看咯~
(我知道他很有兴趣)

怎知道被某某位同学发现了,

就一传十,十传百~

谁叫我们班就是酱八卦叻~

现在这本书真是有够出名咯~~

就连巴士上的人也抢着来看,
(谁叫我拿出来咧)

惨咯!

被那个三八的‘刘贯一’看到了,

拼命跟我借,

那段对话是酱的~

紫色=我
黑色=刘贯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喂!借我那本鬼书一下!

你想都不用想!

快点借给我,不然就用我的口水吐你!

算了啦!我怕了你!我借给你!不过要等大后个星期我才借给你。
(大后个星期根本没有读书)

为什么?现在借给我啦!

不可以!这几个星期都有人订了。

谁订?!

我班的人。

是谁?!你讲是什么名!我去找他!

我就乱乱拼几个名字出来)
惠贤咯~晓环咯~静可咯。。。。。。

(结果他大大声喊)
这里有谁认识惠贤?!

shot的咩!巴士上都没人跟我同班!

算了!你大后个星期记得要借给我啊!

放心!我一定会借给你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讲完了,

我和我的朋友就一直在那边偷笑,

哈。。。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

有够好笑的咯~

那个人竟然酱容易就被骗到,

鬼叫他读差班咩~

脑袋里的神经一定是插错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